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有花堪折直須折?


我好恨我自己。

為什麼這麼無力,無力到一個是非題可以在腦子裡盤旋三天,

卻又無解。

不能否認,我其實是自私的,我想選擇先佔有妳的答案。
但在開口之前,強迫自己必須再看一遍妳的文字,

網誌。
留言。
熱訊。
以及妳寫的「滿足」。

唉,辦不到,當理性的判斷告訴我,傷害妳的機率是高的,在未來。

我確信自己會迷戀文字的主人,她的過去、現在,與未來。
我沒有辦法,放縱自己,帶給我所迷戀的她,任何傷害。

可是,這是遲早的事,如果她持續地,不討厭我。

終究是人,而人必然是自私的,透過刻意的壓抑,能夠維持多久,
我也無法預測,我知道釋放的狂喜會有多快樂,但又卻步。

好想要。妳懂這種感覺嗎?

就像看到一朵生命中遇到最美麗的玫瑰,摘與不摘,都不是。

摘,會被刺痛,在可見的未來,也會害它凋零。

不摘,依然痛,因為,再也得不到這麼美麗的玫瑰花了。

摘與不摘,都不是。

摘與不摘,都是,

傷。

May 30, 2009

1 則留言:

  1. 就是因為愛.
    人的內心才有了謊言.

    回覆刪除